新闻动态

体育学系艺术体操队参加中央广播电视总台跨年晚会录制

部门:教育学院办公网      日期:2024-01-04 08:49:44      访问次数:10

近日,华体app体育学系艺术体操队与浙江体育职业技术学院艺术体操队、江苏省技巧队、欧阳娜娜共同参与了中央广播电视总台跨年晚会创意节目《无限延伸》的录制,呈现了一场大提琴、竹笛、艺术体操相结合的精彩表演。


12月15日,艺术体操队收到了中央广播电视总台的邀请函,函中表示将于12月下旬在浙江台州进行节目的录制。面对这一重要的表演任务,艺术体操队的姑娘们以高度的责任感和敬业精神,利用周末时间进行创意编排。艺术体操队教练张玲老师则全力以赴,确保每一个动作、每一个细节都达到最佳效果。

12月17日,艺术体操队的姑娘们来到了浙江台州进行彩排和录制工作。在这个过程中,她们展现出了极高的专业素养和团队协作精神,顶着寒风,穿着薄薄的一层体操服,顺利完成了录制任务。

12月31日,《无限延伸》节目顺利播出。



参加本次演出的浙江大学艺术体操队的八位姑娘,通过不断的努力和创新,将艺术体操与文化、教育相结合,为观众带来了创意纷呈的表演。本次演出,充分展现了我院艺术体操队的风采,对于扩大我院艺术体操队的影响力,促进艺术体操体艺文化的传播具有一定的作用。


参与录制人员名单

指导老师:张玲

队员:王馨翎、邓悦洁、黄建珍、丁紫涵、王丹妍、韦懿、张钰璇、闵安琪、耿旭一、杜文馨



内容来源丨体育学系、体育学系教工党支部

文丨邓悦洁

图丨艺术体操队及网络

2024年1月2日



  • 杭州市西湖区余杭塘路866号
    浙江大学紫金港校区文科组团教育学院大楼
  • Tel  : +86 571 88273934
  • Fax : +86 571 88273187
  • Copyright © 2018 华体app 版权所有 管理登录
    您是第1000位访问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