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动态

我院与国际联合学院共建“国际合作教育研究中心”

部门:教育学院办公网      日期:2024-01-16 09:05:24      访问次数:10

为助力国际合作教育样板区建设,促进“双一流”建设和高等教育体制机制改革创新,服务教育强国战略及浙江经济社会发展,根据教育部国际司复函及学校有关部门批准,教育学院与国际联合学院(海宁国际校区)共同建立“国际合作教育研究中心”。113日,在浙江大学国际校区2023学术年会举行的“国际合作教育研究中心”揭牌仪式上,教育学院院长阚阅与国际联合学院(海宁国际校区)党委常务副书记、副院长屈利娟共同为新成立的研究中心揭牌。



根据研究中心的建设方案,教育学院和国际联合学院将着重开展国际合作教育的理论探索与实践总结,擦亮国际合作教育样板区品牌。研究中心将发挥国际合作教育样板区的标杆示范效应和教育学院的学科优势,提供咨政服务,举办高端论坛,开展课题研究,参与成果申报和校地合作,共同申报国家级、省部级研究基地及智库平台等,助力教育学院一流学科建设和国际化人才培养,不断提升国际校区的全球声誉,为学校加快建设世界一流大学和优秀学科贡献力量。


内容来源丨教育学院

2024115


  • 杭州市西湖区余杭塘路866号
    浙江大学紫金港校区文科组团教育学院大楼
  • Tel  : +86 571 88273934
  • Fax : +86 571 88273187
  • Copyright © 2018 华体app 版权所有 管理登录
    您是第1000位访问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