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动态

牢记嘱托 感恩奋进——华体app2023年度总结会暨表彰大会顺利召开

部门:教育学院办公网      日期:2024-01-17 15:55:29      访问次数:10


116日下午,教育学院举行2023年度总结会暨表彰大会。学院党政领导班子和全体教职工参加会议,副院长孙元涛主持会议。


院长阚阅作了题为“对照高标 汇集高才 打造高峰——在世界一流教育学院和优秀学科建设中走在前列”的年度总结报告,报告指出,2023年全院上下凝心聚力,以“六实”党建为引领,深入推进“五链”融合发展,扎实推动主题教育走深走实、积极构建以学生成长为中心的卓越教育教学体系,努力推动高等教育学科的拔尖造峰,在立德树人、师资队伍、科研创新、扩大开放、文化育人等方面实现新突破。报告强调,2024年学院将在高远使命的引领下,聚焦人才培养、人才队伍、学术研究、平台建设以及国际合作等重点工作,稳步推进、持续发力,为加快建设世界一流大学和优秀学科作出新的更大贡献。



党委副书记、纪委书记崔倩以“弘扬教育家精神——以优良师德师风引领优良学风校风”为题作廉洁教育报告,报告指出,面对高校师德师风建设工作的新形势、新问题,要从战略高度认识加强教师队伍建设的重大意义,要大力弘扬教育家精神,要持续推进师德师风建设,积极营造风清气正的育人环境。



大会举行“学院感谢您”——2023年退休教师荣休仪式。

莫道桑榆晚,为霞尚满天。学院衷心感谢喻永祥老师、于可红老师、单亚萍老师、杨丹老师、王爱国老师、甘露老师几十年来在教学、科研、管理工作中的辛勤付出,祝愿他们迈入人生新阶段后身体健康、乐享生活,也恳请他们一如既往关心和支持学院的建设和发展。

几位老师纷纷发表退休感言,在回忆过往中,表达了对学院的留念与不舍以及对学院美好明天的期许。


大会举行“学院欢迎您”——2023年新进教师欢迎仪式。

学院始终坚持人才引育并举,努力建设“近悦远来”的人才发展环境,一批海内外英才加入教育学院,他们的加入充实了学院师资队伍,也将助推学院人才培养和学科建设。

新百人计划”研究员蒋佳老师和周正老师作为新进教师代表发言,他们分享了在浙大求学以及入职浙大的感悟,对学校、学院提供的工作环境以及搭建的教科研平台表示感谢,他们表示将秉持求是创新的精神,为学校、学院的发展贡献新的力量。

 

 


大会举行“学院祝贺您”——祝贺表彰2023年获奖教师。

2023年,学院全体教职员工牢记嘱托,砥砺奋进,收获累累硕果。学院对在教育教学、科学研究、服务保障等方面取得突出成绩的教师进行祝贺表彰。同时,大会颁发了“特殊贡献奖”,表彰吴巨慧书记推动学院的高质量发展所作出的积极贡献。




为进一步营造轻松愉悦的活动氛围,鼓励大家积极参与,学院工会精心准备了礼物并设置了抽奖环节。


旧岁已展千重锦,新年再进百尺竿。

2024年,教育学院将高举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伟大旗帜,始终牢记习近平总书记的殷殷嘱托,在新征程的高远使命引领下,开拓创新,奋发有为,加快建设中国特色世界一流教育学院!


教育学院

文丨杨娟

图丨章褚昀

2024116


  • 杭州市西湖区余杭塘路866号
    浙江大学紫金港校区文科组团教育学院大楼
  • Tel  : +86 571 88273934
  • Fax : +86 571 88273187
  • Copyright © 2018 华体app 版权所有 管理登录
    您是第1000位访问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