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动态

体育学系2023年度总结大会顺利举行

部门:教育学院办公网      日期:2024-01-17 17:14:13      访问次数:10


为全面总结回顾体育学系2023年工作成绩,统筹部署新一年的工作任务,115日上午,体育学系召开2023年度工作总结大会。体育学系党政班子成员以及全体教师参会。会议由体育学系教工党支部书记邱亚君主持。



主任林楠从本科教学与国际化工作两大方面进行回顾与展望,她指出本年度在推进课程教材建设、专业建设以及国际交流等方面工作的同时,重点完成了2023版培养方案的修订;展望2024年,体育学系围绕国家级一流专业和一流课程建设,稳步推进各项教育教学改革不断扩大国际交流合作。

副系主任黄聪从研究生教学、科研建设和实验室建设三方面进行总结,他指出过去一年体育学系在推动研究生就业师生科研实验室建设等方面取得了一定成绩,接下来,希望充分发挥新晋“百人计划研究员在学科建设、人才培养等方面的作用。

副系主任兼教工党支部副书记郭怡从本科生深造、就业等方面详细汇报了2023年度工作成果,她强调要借助校友力量,互帮互助,进一步扩大体育学系在体育圈层影响力。

系主任胡亮总结报告。他指出,得益于全系师生的共同努力,2023在学科专业建设等方面收获骄人成绩,学科的影响力不断扩大但同样面临严峻挑战,希望全系教师携手共同面对挑战,不断增强与时俱进的意识观念和技术能力,加强跨学科、交叉人才培养实践与探索,培养更多适应未来社会和经济发展需要的优秀人才,为高质量的“双一流建设贡献力量。

系教工党支部书记邱亚君就党建工作进行总结,她指出,在学院党委的领导下,体育系教工党支部坚持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导,深入学习贯彻落实党的二十大精神,保质保量完成了各项党建任务。今后,要不断强化党组织的政治功能和组织功能,不断促进党建工作的高质量发展。

总结过去,继往开来。此次会议总结回顾了过去一年工作的丰硕成果。新的一年,体育学系全体教职工将以党的二十大精神与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引,凝聚思想共识、汇聚智慧力量,踔厉奋发,共同奋斗,共绘体育系发展的新篇章!


体育学系

文、图/侯佳蓉

2024116


  • 杭州市西湖区余杭塘路866号
    浙江大学紫金港校区文科组团教育学院大楼
  • Tel  : +86 571 88273934
  • Fax : +86 571 88273187
  • Copyright © 2018 华体app 版权所有 管理登录
    您是第1000位访问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