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动态

强化安全意识 筑牢安全防线 ——教育学院春季火灾疏散逃生演练顺利举行

部门:教育学院综合办公室      日期:2024-03-28 16:14:34      访问次数:10

为进一步增强师生员工的消防安全意识,提高自防自救能力,328日,教育学院开展春季火灾疏散逃生演练,学院党委书记叶晓萍担任本次演练总指挥,学校消防安全管理办公室主任顾冬健现场指导,90余名师生员工参加了本次演练。

为确保疏散演练的顺利举行,学院前期制定了详细的演练方案,并对疏散引导员进行了系统培训,明确相关任务和职责。

活动当天,伴随着大楼声光报警系统的启动,烟雾弹开始燃放,各楼层疏散引导员迅速就位,指引各楼层师生员工疏散撤离。师生员工撤离至学院大楼外下沉式广场,楼层疏散引导员清点各楼层疏散人数、记录疏散总时长,整个演练过程井然有序。



学校消防安全管理办公室主任顾冬健就消防安全注意事项作了强调,结合案例指出逃生疏散要注意识别安全出口,切记要快速离开。总指挥叶晓萍书记对本次疏散演练进行总结点评,她对安全保卫处和大楼物业的支持表示感谢,强调学院要以此次火灾疏散演练为契机,加强消防安全教育,强化消防安全意识,杜绝各类消防隐患,积极推动“平安教院”建设。


教育学院

2024328


  • 杭州市西湖区余杭塘路866号
    浙江大学紫金港校区文科组团教育学院大楼
  • Tel  : +86 571 88273934
  • Fax : +86 571 88273187
  • Copyright © 2018 华体app 版权所有 管理登录
    您是第1000位访问者